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甘肃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0 11:11:50

各县(区)工信局、平凉工业园区经贸局: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升产业发展技术水平和企业竞争能力,现就组织申报2022年甘肃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围绕贯彻《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甘肃省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甘肃省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申报本辖区2022年正在实施及本年度开始实施的重点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项目,包括:提高制造业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行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先进基础工艺研发及成果转化项目;延伸产业链、增加品种、提高质量、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项目;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相关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项目等。

二、申报条件

(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省相关产业发展规划;

(二)市场发展前景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

(三)有一定技术含量,达到国内先进以上技术水平,能形成自主知识产权;

(四)有一定投资规模,原则要求研发项目和创新能力建设投入100万以上、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总投资在500万元以上;

(五)今年拟实施的项目具备相应实施条件,项目列入本辖区发展规划或年度实施计划,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有机构、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保障,年内能够顺利实施。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单位请填报《2022年甘肃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申报表》(见附件);

(二)请各县(市、区)工信局组织做好本辖区企业(包括中央在甘和省属企业)项目计划组织申报工作,对企业申报材料认真审查筛选,按规范格式和内容汇总上报(推荐文件及附表)。

(三)产学研合作项目由牵头单位组织申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技术中心及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项目,请直接报送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

(四)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市工信局技术创新科  丁俊  8213186

邮      箱:plcykfk@163.com

附件:2022年甘肃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申报表.doc

平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