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3 05:19:21

各县(市、区)工信局、财政局,平凉工业园区经贸局、财政局:

现将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甘工信发〔2022〕124号)文件转发你们,请按照大赛要求认真做好参赛企业和项目推荐工作。

各县(市、区)参赛企业和创客项目可在本县(市、区)及相关单位举办的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示范服务平台和各省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请积极推荐服务对象或基地企业的优质项目报名参赛。各县(市、区)工信局、平凉工业园区经贸局负责做好参赛企业网上报名指导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7月15日前汇总报市工信局,逐级推荐参加全省大赛。我市组织参赛情况和全省赛事进展情况将通过“平凉工信”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平凉市工信局   刘  鑫    8221105

平凉市财政局   吴  瑛    8222518

       附件:创客大赛.zip

平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平凉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