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信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1 05:17:53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疫情防控能力,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及专业知识,做好近期及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9月19日,我局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市疫情办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以第九版防控方案和《平凉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基础,重点对应急指挥体系建设、社会面管控、隔离点管控流调溯源、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核酸检测、疫源地和隔离点等重点区域消杀和疫情期间医务人员、隔离管控人员的心理干预等进行了培训。

通过全员培训,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水平和防控能力。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理”总方针的前提下,完善防控体系,优化防控措施,提高处置效率,力争在常态化防控各环节,有效防控疫情。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平凉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科学精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处置各项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立足工作职责,全力抓好物资保障、区域协查、工业行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及责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国庆假期及前后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