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庄浪县工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04:55:55

10月25日,庄浪县工信局组织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局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学深悟透。按照各级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安排,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做好组织发动宣讲,宣传到位。要通过多种形式途径,广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措施和突出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联系帮扶村、进项目建设一线,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三要确保学以致用,落实见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局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立足岗位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