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灵台县煤电化产业链党委组织召开第四次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12:00:00

11月4日,灵台县煤电化产业链党委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党建联盟联席会议,煤电化产业链党委书记、各党委委员,链长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链上企业负责人、业务主办及县工信局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指导了会议。

会上,县煤电化产业链党委书记专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煤电化产业链成员单位、链上企业负责人就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并汇报了今年党建工作开展和2023年煤电化产业链工作谋划情况,专题研究讨论了县煤电化产业链党委制定的“党建+产业链”活动工作方案,安排了近期煤电化产业链党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县煤电化产业链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煤电化产业链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周密,整体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并对下步学习教育提升、组织体系优化、要素保障强化、党建典型培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领会核心要义。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在各成员单位、各链上企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在全面系统学、生动通达讲、知行合一做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煤电化产业链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二要聚焦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对照县委工作要求,对年度重点工作逐项开展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开展自查整改,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欠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党组织优化设置、党建示范点培育、党群服务中心抓建、党建阵地布设,“红色领航帮办团”纾难解困服务企业,健全完善需求、资源、政策、项目“四张清单”等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三要加强领导,统筹谋篇布局。要充分发挥煤电化产业链党组织负责人和领导层的关键少数作用和头雁效应、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精心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深刻领悟、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水平”等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