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轮播

我市召开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04:35:51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加快建立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3日上午召开了全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推进(培训)会。


会上,各县(市、区)工信局、平凉工业园区经贸局汇报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规下转规上”企业培育后备库建库情况,年度培育重点及创新型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企业复核和推荐工作进度;市工信局对《甘肃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解读、详细培训了甘肃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和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审核系统,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企业培育工作对区域中小企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认真做好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荐申报工作。二是政策上要学透吃透。要加强政策研究,采取专题培训,交流研讨、集中学习等形势,认真学习研究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等相关文件,把准申报标准条件,指导企业积极开展创新型企业评价。三是宣传上要加力。今年是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二十周年,要围绕《中小企业促进法》、近期省市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文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各级服务平台创办的自媒体等平台广泛宣传。四是行动上要迅速。要确定年度目标,迅速开展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由专人负责,坚持条件标准,尽快摸排企业情况,分类充实企业培育库,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