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轮播

市工业园区(集中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开发区考核评价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04:37:52

2月3日,市工业园区(集中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省级开发区考核评价安排部署会议,就我市平凉、华亭、静宁、泾川4个省级开发区2022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及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工业园区(集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3年来,我市4个省级园区考核评价得分及排名情况,针对主要失分考核指标逐类进行了研究分析。围绕《甘肃省省级开发区考核评价办法》、《关于开展省级开发区2022年度考核评价等工作的通知》及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逐项进行了学习研究和细致安排,对考核指标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分析解读。


会议就做好这次考核工作作了以下强调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各县(市)政府、各工业园区(集中区)要高度重视省级工业开发区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省上考核要求准备资料,确保资料完整、齐全,自查能够踩点得分。二要抓住关键,抓紧时限。市、县有关部门要及时和省级对应部门沟通衔接,准确把握考核的时间节点、核心指标、主要内容等,积极配合园区做好迎考各项工作。三要加强沟通,争先进位。各省级工业园区(集中区)要把做好这次迎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各司其职,全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力争在2022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取得较好的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