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轮播

市工信局赴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9 07:46:22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情系困难群众,真心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1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平带队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庄浪县郑河乡郑河村、拉连寺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郑河村、拉连寺村20户困难户每户送去大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简要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生活困难群众坚信党和政府惠农利民好政策、好措施,一定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惠及群众、造福群众,要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树立脱贫志气,增强致富希望。


慰问结束后,同乡村两级负责人就2023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基础设施提升、富民产业培育、文化事业发展等帮扶内容交换了意见,为2023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了基础。

局党组成员肖军同志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