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轮播

全省工业复工复产稳增长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2 05:14:53

12月10日,李沛兴副省长主持召开了全省工业复工复产稳增长调度会议。齐鹏副市长在平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分别通报了1-11月份全省工业经济、省属企业运行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4个市州和7户省级重点调度企业进行了发言;我市华亭煤业集团公司在平凉分会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后尽快有序恢复生产,以工业投资、产量质量、新入规企业达产达标、链主企业带动为重点,做好全年收官之战,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省属重点企业要扛指标扛任务扛责任,锚定目标抓冲刺,逐行业逐企业把脉会诊,算清“缺口账”“潜力账”,加强指导服务和督促督导,针对短板精准施策,努力完成预期目标。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国、省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梳理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监测调度和要素保障,及时疏通供应链、销售链梗阻环节,确保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市州和企业必须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复杂形势,全面落实安全防疫一体化管控机制,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摸清抓准重大风险、薄弱环节、关键要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工信局,华亭煤业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