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轮播

【稳经济齐发力·工作动态】全省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6 09:17:08

8月15日上午,省清欠办召开全省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工信厅陶英平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各市、州及兰州新区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清偿进度,并对下一步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重要性,将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实见效。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好无分歧欠款清偿工作,力争8月底清偿进度达到80%、9月底清偿进度达到90%、10月底实现无分歧欠款“清零”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投诉问题办理,积极关注企业关切,依法依规推进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得到及时化解,不断提升企业对政策落实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及灵台县、崇信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工信部门负责人在平凉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