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轮播

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06:44:5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


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在全市工信系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融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之中,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稳增、信息化建设、非公经济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信部门落实见效,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工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