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县部门动态

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管理员视频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3 04:25:57



1月13日上午,省工信厅召开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管理员视频培训会,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二级调研员李海斌主持会议,市,县工信局及市直相关单位共42人在平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牵头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就系统建设背景和意义作了讲话。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各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省系统运营单位中移集成对系统的具体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在全省强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有利时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提高涉企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质效,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政策环境。

会议要求,各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管理员要通过这次培训会熟练掌握“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操作使用技术,认真梳理各行业主管部门惠企利企政策,及时有效推送至“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全面提升各级推送政策的便捷度、精准度,努力实现惠企扶持政策的“不来即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