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要闻

灵台县21家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3-04-28 04:07:50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甘肃省2022年第九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灵台县有21家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比去年新增10家,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

今年以来,灵台县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深度挖掘县域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宣传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政策利好,通过集中培训、一对一现场指导、电话、微信QQ咨询服务等方式,悉心指导企业网上填报入库信息,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入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评尽评。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是“强科技”的基础工程,是各类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创建的前提,入库后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将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不断加大创新成果转化步伐,为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及创建创新平台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