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县部门动态

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18 04:41:5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以市公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先导,进一步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要求、步骤措施。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党员干部采取“线上”“线下”并进,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撰写学习心得、研讨交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

10月28日,市公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机关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员要做到深学、细悟、笃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握重点学、全面系统学、专题辅导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真学真用、善学慎思、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会上,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刻行动起来,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入心入脑、落地落实。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摆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的认识领悟,切实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

11月9日,公安服务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讲心得、话感悟、谈认识、亮态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信念,做好窗口为民服务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纪律作风和服务意识,营造便民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加强服务群众的意识,以警务评价推动公安机关警务服务工作质效,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11月10日,不动产登记服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既谈体会感想,又谈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用心用情积极推进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积极推进业务能力大提升活动,以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税务服务区党支部通过认真研读原文,精心绘制学习手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样化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党员干部用文字和图画记录了他们的所思所想,深刻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手账中,创新了学习形式,实现了政治理论学习趣味化,有利于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