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县部门动态

天津市武清区工商联与静宁县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视频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10:37:45

11月2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工商联与静宁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视频交流活动。

视频交流中,天津市武清区工商联负责人作了讲话,静宁县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范军代表静宁县接受天津市武清区捐赠,城川、界石铺、司桥三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天津武清区帮扶项目实施情况,界石铺镇继红村负责人代表帮扶村签订了“万企兴万村”村企协议。

视频交流活动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联动,加强日常工作交流、沟通,对“万企兴万村”项目的选定、资金的使用、项目工作进展、佐证材料收集等具体业务工作,要加强无缝对接,协调联动,资源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