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县部门动态

灵台县工信局联合人行灵台支行开展融资需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04:03: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畅通政银企对接渠道,提升企业融资能力,精准掌握企业资金需求,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促进全县中小微企业发展,近期,结合“一起益企”企业大走访调研纾困活动,县工信局联合人行灵台支行,对相关企业进行了集中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绿源同业生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灵贸制衣有限公司、源通水务公司、鑫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天顺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12户中小微企业。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产品市场、技术创新、财务状况、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情况,经对接,12户中小微企业共有融资需求77490万元。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不仅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融资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为后续召开第三季度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各企业要通过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获得良好的信用评级,不断提升信用能力,获得生产经营和发展所需的外部资金支持;县工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企业“娘家人”,持续深入组织好政银企对接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人行灵台支行要与各商业银行进行深度沟通衔接,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争取在第三季度政银企对接会上圆满完成签约任务,帮助企业真正解决融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