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县部门动态

崇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秦军杰带队督查全县实体培育行动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10:00:08

9月15日,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秦军杰带领,县工信商务局、信源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对全县实体培育行动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崇信县天成预拌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中堃建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精验选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崇信县凯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艾德绿色科技制造有限公司、平凉铭汭包装有限公司、柏树镇苹果产销中心、木林电子产9户企业,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实体培育行动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下一年发展规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军杰强调,实体培育行动和营商环境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的理念,注重保障充足的现金流,抓住人才和技术“两个关键”,借助政策扶持力量,不断加强自身经营管理,提高企业活力和效率。县直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在企业融资、市场开拓、促进消费、资源盘活等方面,献计出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