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08:57:00

4月9日,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强进前作了题为《百年风云话沧桑,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卯兴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完成了民族救亡、实现了经济发展、 担负了民族复兴三个方面作了辅导,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阐释了我们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优良传统。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观点鲜明,思想性、理论性很强,激发起了全体聆听报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共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静下心来,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潜心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增强本领,切实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