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绷紧疫情防控弦 筑牢疫情防控线 市工信局全力以赴开展下沉社区值守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8 02:50:57

疫情之下,责任在肩。今年以来,国内、省内多地多点多次爆发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变,市工信局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速行动,全面部署,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排班轮流赴南雅园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滂沱,市工信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守在南雅园值班岗位,查验出入小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人员体温,登记人员信息及核酸检测筛查信息,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提醒群众勤通风、勤洗手、少聚餐、出门佩戴好口罩,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虚假消息,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责任,市工信局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下沉抗疫一线,切实担负起值班员、宣传员的角色,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和居民群众团结一致,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上下齐动、联防联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