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1 06:17:00

为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5月2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召开市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县级党员干部以及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警示教育采取反面典型案例提醒警示的方式进行,通过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平凉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双刃剑之殇》,大家详细了解了近年发生在我市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相关违纪违法人员的犯罪过程、事实、原因、查处结果、个人忏悔,对大家思想触动很大,接受了一次震撼而深刻的反面教育。专题片中的人和事以惨痛的教训提示我们,任何人放松世界观改造、理想信念缺失、政治意识消退,目无党纪国法、目无政治规矩、目无道德底线,就会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以清醒的政治头脑,算好人生账、家庭账、政治账、经济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及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反腐败斗争的现实必要性,切实坚定政治信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要以前车之鉴,防后车之覆,坚守思想底线,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警钟长鸣,以坚强可靠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纪律作风保障促进工信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